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Cha Cha Cha

今天居然睡到中午, 我就帶Ruth到在Castro Valley的Frjtz吃超大杯薯條, 而且那裡有很多不同特製的Souces, 我和Ruth就點了One Large Fries 還有很酥很脆麵包的三明治, Yami... 我們也順便逛逛Hayes Valley很多間精緻的店, 只是有點貴都買不下手. 我們還走去我家對面的St Mary照幾張像後, 又到JapanTown逛了專賣日本模型娃娃設計或很可愛的東西的Super 7, 然後去勉強堂買現做出來的麻薯, 還去了99Cents Store, 再到Super Market買一些日本糖果. 今天Ruth穿的一雙稍高的鞋子, 本想就直接去拍謝導安排好的廣告. 結果謝導打了通電話請Ruth穿球鞋並畫好妝, 所以我們逛了一大圈又回Apt. 趕緊補妝換衣服, 傍晚我們趕去Clement St拍辣妹子的廣告, 終於見到東森的經理和辣妹子的老板, 因為很臨時, 所以就在店裡拍起來, 他們還要Ruth做太極, 本來想就像辣妹子打打武功就算了. 結果東森老闆還要她真的來, 誰知道太極啊, 可苦了我們的Model. 威爺晚上來接我們去Haight St的Cha Cha Cha幫Do Young慶生, 然後我們因為兩大桶的Sangria, 大家開始說話越來越大聲, 因為開始不聽使喚起來. 我還送了Do Young一個KidsRobot新出的Munny, 可以任意再它身上Design或就讓它維持原來的樣子, 而且我買的那一個還會Glow in the Dark. 而且超好笑的是它還有太陽眼鏡, 手機, Hockey的竿子, 還又一個好好笑的大便, 哈哈哈... 唱了生日快樂歌, 過一陣子. 我們就一群人到Voda繼續喝, 沒想到最愛灌醉人的Mike在剛開始買給我們一些比較Sweet的酒, 先給我們暖身, 結果越來越勇, 給了我們好幾次的Shots, 最後大家都暈的暈, 醉的醉. 我也不行了, 好久沒這樣喝酒了, 而且大家發起瘋來超好笑, 我想大家是趁機把壓力發洩出來吧~! 連威爺都開始跟Mike講起道來了, 而且越講越大聲, 開始在Bar裡傳福音, 超好笑. 剛威爺還拿著吉他猛彈, 醉了也不知道在彈什麼, 然後跑去廁所吐了兩次, 想說怎麼上個廁所這麼久, 結果他已經睡著在裡面, 是我把他拉出來. 但是想想剛是他開車帶我們回家的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till have the headache, never drink again

wil

Anonymous said...

sorrie willard, next time i will only buy u chocolate martinis..... womans drink

Anonymous said...

dude, i can't even read it. - -::::: please translate in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