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謝謝妳突然來的驚喜!

剛剛下課回家拿信, 突然看到一個包裹"From Lillian"!!! 我趕緊打開熟悉的字又再度程現在眼前"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一個小盒子緊接著落下, 一個小小的十字架銀色項鍊, 讓我又開始感動到不行. 好想妳喔, Lillian, 妳幹嘛回台灣啊, 要找丈夫也不是這樣... 害我都每次都沒人可以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吃, 因為沒人跟妳吃一樣多, 哈哈... 我發現Rachel也跟妳一樣到處吃, 難怪妳們也熟, 但是她也要回去台灣了. 趕快存錢回來玩啦~ 還記得Dino幫妳畫的這張圖嗎, 妳好像被鞭打, 血淋淋的樣子, 反正萬聖節剛過, 應景一下... hohoh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動ㄟ ...^_^...

Anonymous said...

記得郭牧師說這張圖像大仗後, 這張圖還真是for萬聖節.....

IceCreampuff said...

To Lillian:
對呀~! 我還記得, 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