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Pink Berry

今天晚上威爺的表弟翔翔邀我們去好萊塢, 那邊有一家"Pink Berry"是他找過最好吃的一家優格, 所以威爺和我吃飽飯閒閒沒事, 就開著車跑去了West Hollywood那邊接了翔翔, 就到了他口裡一直稱讚的"Pink Berry"~沒想到黑黑的一個普通的Plaza, 突然出現好亮眼的一家店, 好多人已經在排隊, 真的可以說是絡繹不絕, 我趕快先跑進去佔了角落的位子, 這家店裝潢滿特別的, 掛了很多的燈, 地是一顆顆像公園的小石子組成的, 還有不同顏色的桌子和透明的椅子, 淡綠色和淡藍色的牆, 落地玻璃窗, 很現代的感覺~這裡的優格只有二種口味, 原味和綠茶, 可是你可以要求加上很多不同的水果~! 我第一口一吃到原味的, 挖塞, 真的像翔翔說的裡面是有加養樂多或可爾必斯的味道, 好香好濃, 好好吃喔~! 很快一個優格就被威爺和我吃光光了, 慘了, 我想真的會想再回來吃一次~!Pink Berry
12044 1/2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505.0733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草率收尾的一篇食記耶
威嫂是吃太high, 一心想要再去吃 哄~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哩說我草率收尾
不過我吃得很爽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Looks so yummy~~~ :)

Anonymous said...

在美國要排隊的東西,
肯定不太尋常。
看了照片,果然很吸引人,
但威嫂收尾得太快,
也不透露一下好吃到那個地步。

joy薯 said...

趁現在多享受,多去一些有很多易碎品的店,免得等小威威出來,就比較無福享用....不過我想有威媽.威爸和威妹在...妳和威爺的好日子還是可以持續下去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呀妹, 你流鼻水好了沒有? 你真的要保重啊! 不要吃太多生冷食物 (Aiya...好像老人家跟你說話, 那你就當我是老人罷), 看你好像天天也很忙, 一定很tired 吧, 要多睡啊呀妹!

aiwen said...

West Hollywood? Not to far from where I am in LA! Maybe, just maybe, I'll get a chance to go check it out! But with Austin around, I won't count on it!

Anonymous said...

唉優
人家不敢吃優格啦!!
不過看照片覺得應該還不錯吃的感覺
威嫂盡量享用ㄋㄟ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Looks yummy tastes yummy.......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是啊
第一次看到美國人這樣排隊買優格
真的太驚訝了
哎優
我已經說吃起來粉像可爾必斯和養樂多啦
而且很香很濃還不夠喔~
挖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真希望我跟威爺的日子都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啊姊,

我感冒喝了中藥很快就好了
我會少吃冰冷的食物的
謝謝你老人家的叮嚀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ou can still go there, some kids are there, too~ Its very yummy......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蝦米
你不敢吃優格
怎麼會?
跟冰淇淋一樣哩
超好吃~!

Anonymous said...

這家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知有沒分店耶
有的話 我也想去吃吃看!!!

Anonymous said...

這個看起來真的好好吃ㄝ~~

Anonymous said...

這冰淇淋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造型有點像台灣有一間餐廳
叫馬桶的....冰淇淋造型
像是poo poo :P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很笨,
所以不知如何把不是無名的你
怎麼加入好友
只好加入我的最愛再點入了
或從其他好友那兒過去

搬好家了
身體要照顧好哦
不要為了上網而熬夜
現在身體好,
以後
嬰兒出生會較健康好帶

願神保守你和家人平安喜樂
在主裡互相代禱

大惠2/3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很笨,
所以不知如何把不是無名的你
怎麼加入好友
只好加入我的最愛再點入了
或從其他好友那兒過去

搬好家了
身體要照顧好哦
不要為了上網而熬夜
現在身體好,
以後
嬰兒出生會較健康好帶

願神保守你和家人平安喜樂
在主裡互相代禱

大惠2/3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很笨,
所以不知如何把不是無名的你
怎麼加入好友
只好加入我的最愛再點入了
或從其他好友那兒過去

搬好家了
身體要照顧好哦
不要為了上網而熬夜
現在身體好,
以後
嬰兒出生會較健康好帶

願神保守你和家人平安喜樂
在主裡互相代禱

大惠2/3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他們有分店
不過現在好像都只有在LA&NY有而已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真的好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對喔
上次看到我有一個朋友的照片
他們去了馬桶
看起來滿好玩的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歡迎你來到威嫂我這裡~
如果很麻煩你就看看不一定要留言沒有關係
謝謝你
我會常常禱告的~!

Anonymous said...

Wow~~~~ Looks so yummy!
I must go try try~~!!!
>0<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就知道威嫂去了L.A.吃的東西更多更鮮了~ 好險我沒去...否則絕對吃不停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佳佳,

快去吃吃看吧
離你那比較近啦~!
哈哈哈哈哈啊...........
改天有空再去找TraTra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快快趕快來玩玩玩
一起去吃吃吃~!!!
然後一起生生生~!!!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