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終於拿到Medical!!! 一切$0!!!

之前懷小若雅的時候, 從顏醫生那邊了解了AIM保險, 那個時候威爺的薪水剛好可以通過, 因為AIM是有固定收入但是不太多的家庭可以申請, 感謝主讓我們產檢生小孩都不用花上什麼錢! 後來小若雅打預防針看醫生都很便宜!

這次懷小小威, 沒想到威爺和我都沒有工作, AIM不收我們拒絕了我們, 我們只好試試看政府補助的Medical, 聽說如果Medical通過, Benefits比AIM更好.

威爺這次不只申請Medical, 還等了很久沒下落, 一直打電話催, 要不然我產檢, 抽血檢查, 都是好幾百塊呢, 好不容易終於今天收到了Medical通過的信, 喔耶! 這樣一切都省起來了!!!

今天去幫小若雅到CVS拿維他命, 居然$0!!! 我手上握著$20, 還想說有沒有看錯?!!! 威爺說本來小若雅去古醫生那邊打預防針看病, AIM的時候一次都要付$5, 現在有Medical都不用付錢$0!!!

連我產檢生小孩, 甚至拿藥, 也都$0!!! 哇! 神真的是耶和華以勒的神, 我們的供應者耶!!!

14 comments:

小悠 said...

我懷孕時也用AIM
真的沒花什麼錢
感謝主讓妳申請到MEDICAL保險
這下連掛號費都省了
讚美主喔

befun1030 said...

真是感謝神!!!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就是我們的神! 哈利路亞!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哇~~超讚吔~~
哈利路亞~~~讚美主!!

Hwgirl said...

AIM是什麼?

影子 said...

哇靠 太省了吧!!!!!?!!!!?!!!! 雖然我公司的保險也是$0 payment, 不過我自己找的這個私人醫生要付四百塊錢(整個產程大概就是這400, 沒了.)

不過, 這也是因為我每三個月付給工會89塊錢 一年Union會費要兩千塊錢 換來這生產不用付款 好像也只是變相的 因為早就把這些錢給付完了..................@_@

影子 said...

我好像說錯了 那個Union的兩千 好像不只一年的會費........因為都過了一年又三個月 也沒來信說要再給錢...........


恩............well~~~~反正 都是一推不是給自己的錢

所以 要努力的利用公司保險 再接再厲的生下一胎 這樣才可以多坳一點回到自己的身上 哈哈哈

Claire Shieh said...

加拿大生小孩, 比較公平, 只要是居民生小孩都不用錢. 生完小孩大家每個月都還有牛奶金可以領. 生越多領越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悠,

AIM真的不錯耶!
不過現在有Medical更讚!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Tina, Lily,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AIM就是Access for Infants & Mothers!

懷孕生小孩還有以後生完小孩子有一年的保險補助!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你可以比較一下公司和AIM的保險看哪一個比較好
如果AIM比較好你也可以申請看看
會不會比較划得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對呀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Benifit
我聽說紐西蘭也是耶
只要是居民喝牛奶上大學都免費!
所以我再來要申請看看WIC
可以免費領取牛奶蛋麥片........

happyweiwei said...

真是太好了,感謝神的眷顧,接下來妳什麼都不用擔心了,只要好好照顧肚子裡的小小威

請問小若雅都吃什麼樣的維他命呢?是什麼品牌? 我女兒一歲多了,也想讓她吃點維他命或營養補充品,不然副食品有時煮過再加熱,很多維生素大概都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