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1月的巧虎快樂版!

早上小若雅一起床邊喝ㄋㄟㄋㄟ邊看巧虎, 突然我發現小若雅蹲著躲在沙發後面, 然後很害怕的喊著"我不要巧虎!我不要看巧虎!"!

啊? 馬麻我還真不敢相信小若雅會說不看巧虎這句話, 我就問怎麼了怎麼了? 為什麼不看巧虎呢? 我看了看電視才發現, 原來這個月的巧虎快樂版裡面, 有大巨人要來攻打蔬菜王國, 類似這樣的劇情, 小若雅看到那些兇狠的大巨人就超級害怕的, 看都不敢看的躲在沙發後面, 挖勒哩.......

我就趕快把電視給關了, 跟小若雅說, 馬麻把電視關掉了, 以後我們不要看快樂版好不好!

沒想到中午睡午覺的時候, 小若雅還沒有睡到一個小時, 突然我從Monitor裡面聽到小若雅喊著"No~No~", 我就趕快跑去看Monitor, 我看到小若雅坐在床上像在做惡夢一樣, 後來他又拿了有水的奶瓶喝, 倒下去繼續睡, 我看應該是早上看的那巧虎把小若雅給真的嚇到了!

唉~ 這張快樂版還真是不快樂哩,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要好好謝謝Jenny, 燒這麼多張最新的巧虎和貝貝給小若雅, 讓這一個禮拜有巧虎幫我Babysit小若雅, 輕鬆不少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