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四個月的小Zech!


今天小Zech滿四個月嘍!

有著三層下巴四個月的小Zech已經20磅, 每天每三四個小時一定會喝220ml(約7oz)的ㄋㄟㄋㄟ, 尿布也快要換5號啦, 實在是胖嘟嘟滴,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小Zech應該最近就該翻身, 不過我想因為他實在是太胖了, 所以都翻不過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星期日當抱著小小Keylee的Connie阿姨一看到小Zech, 就對著小Zech說...... "弟弟, 你真的把阿姨給嚇到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阿弟長大好多啊..和上次在costco遇到他的時候差很多了. 好可愛:)

你們的阿弟應該已經和我們的阿弟一樣大了...再過一個月Zech也許會比Lucas大也不一定喔.

Peiwen

Esther said...

wow!威嫂~你養zech很有成就感唷!四個月就已經20磅,跟ni現在一樣重耶!!!讚唷!

可愛又幸福的兩姊弟~~~~:)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可愛! 你看,小若雅都愛不釋手呢! 小Zech的個性看起來很棒喔~ 一次喝7oz...馬麻妳真幸福!

影子 said...

wuuuuu.......我家這個現在還沒滿三個月
已經要吃掉180cc的奶 還要加上半盒副食品.....................

身上也是好多摺摺肉...連脖子都沒有....@_@

埃................一個小女生 有夠會吃的啦! 夭壽.........

ㄛ~(台語) said...

小若雅是想欺負他多過於想哄他吧.....
嚇死我....一開始還以為他要捏他....

算了啦...
這應該是他們兩個之間的遊戲跟默契吧....
我們要相信姊弟之間失有真愛的!!!


還好媽媽在旁邊有驚無險...

小Zech好可愛!!!眼睛好圓喔!!

Joy said...

真可愛真可愛!!!
姐弟互動常常就是會讓媽媽捏把冷汗﹐
不過姐姐那份喜歡﹐弟弟那份開心真的是天性啊!
討厭這次我沒法看到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