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Z+Z+自己

說實在的自從小Zech出生到現在, 我馬麻都一直在身邊真的幫了很多的忙, 每天的三餐我也都不用煩惱, 第一次馬麻不在家, 我除了要自己照顧二個小孩還要準備每天的三餐!

今天早上5AM馬麻Sydney和Ruth一起出發去了西雅圖, 這次他們要去一個禮拜, 沒有馬麻的日子就這樣開始了......

從早上Z+Z一起床開始就開始陪他們, 到下午午睡, 一直晚上10PM他們終於都睡了, 還真是累啊~~~

一整天我和小若雅什麼都玩過了, 還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小Zech就是睡了又醒, 醒了喝過ㄋㄟㄋㄟ又繼續睡, 其實我覺得不是帶他們累, 而是我都沒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的累, 尤其是下午小若雅睡午覺的時候小Zech就醒著, 等小Zech好不容易睡了, 小若雅又醒了, 我呢就什麼午覺都沒睡到! ㄨㄟ~ 馬麻我可是早上五六點就起床了哩!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威爺下班回家, 威爺就可以幫我一點忙, 可是.... 怎麼才第一天就希望馬麻可以趕快回來了呢? 馬麻, 我好想您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