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Halloween Safari Extraveganza!

說實在的今年我都沒有真的幫Z+Z準備或是找什麼萬聖節的Custom, 因為我超喜歡去年的孔雀, 拿出來給小若雅穿, 他居然還可以穿得下, 而且比去年穿起來更剛好!

連小若雅北鼻穿的毛毛蟲都還在, 我就想說拿來給小Zech穿也很好玩, 就這樣今年Z+Z就當孔雀和毛毛蟲吧!

萬聖節還沒到, 小若雅有事沒事就要拿他的孔雀裝出來穿, 所以這天當小若雅可以穿他愛的孔雀裝出去他超興奮的, 一看到認識的人就說"我是孔雀!我是孔雀耶!"!!!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看到小若雅都說這隻孔雀超可愛的, 一直問我是在哪裡買的, 還有人說是我們自己做的嗎? 因為平常很少看到有賣孔雀, 也不知道應該去哪裡買?!從Irvine Park Railrod回到家後先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準備去今年教會的"Halloween Safari Extraveganza", 每年我們教會都會有Harvest Festival, 今年他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有一個Safari的Show!這個Event其實是4PM開始, 不過我們大概5PM才到, 剛好Cindy和Kevin他們也這個時候到.....可是從教會的停車場一看好像一個人都沒有, 原來是在英文的大堂裡面, 只不過整個Show好像已經結束了, 大家都在排隊摸莽蛇, 我就拉著小若雅先排在雙胞胎姊妹的後面, 因為還可以領一包糖果!哇! Marinda今年是埃及艷后呢!聽說今年的Show有蟒蛇, 烏龜, 還有蜥蜴..... 他們還讓八個小朋友舉起一隻大蟒蛇! 摸著這隻蟒蛇, 冰冰涼涼滑滑的, 小若雅不敢摸, 只去領了一包糖果來吃!小若雅和他的主日學老師!孔雀和小蜜蜂!小Zech到哪裡都在睡覺, 好不容易看他醒來了, 幫他穿上毛毛蟲, 沒想到他馬上大哭, 所以才穿一下下就把他脫下來了!看到可愛的Tigger!
更多Halloween Safari Extraveganza的照片 >

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 Chino Hills Chinese Baptist Church >
14601 Peyton Drive
Chino Hills , CA 91709
909.591.1708

1 comment:

Ariel said...

小若雅和Zech好可愛!!
我本來幫Stanley買小青蛙裝,結果他不知怎麼搞得
當天不是吃就是睡,連穿都沒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