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沒有用到一片尿布的早上......

今天早上小若雅突然想要穿內褲, 我就沒有幫他包尿布, 我跟他說要PeePee或是PooPoo記得跟我說!

沒想到他很乖的PeePee了三次真的都有說, 而且都很成功的尿在他的小馬桶裡面, 我還讓小若雅看我把他的PeePee倒進去馬桶裡, 小若雅很愛按沖水, 然後跟尿尿說掰掰, 很開心的再拿著貼紙去貼在牆上的紙上做為鼓勵, 所以整個早上他都沒有用到一片尿布!

後來小若雅突然想要PooPoo, 他先到小馬桶上坐, 只不過都沒有出來, 他又跑去玩了......

我以為小若雅已經不PooPoo了, 沒多久小若雅就跟我說, 馬麻我已經PooPoo了! 當然這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不可以對小若雅發脾氣, 我就提醒他下次要PooPoo前要先說喔, 後來他就吵著要穿尿布, 不願意再穿內褲了, 我想他PooPoo在內褲裡很失落吧, 就這樣今天的Potty Train半天成功!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恭喜啊~ 好棒的小若雅! 我同事都跟我說冬天不容易train....小若雅棒棒!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的給嚇到了! 現在是用"怪獸"威脅的年齡嗎? 不收玩具怪獸吃掉...etc. heee~

偷偷跟妳說: 我一直也很敬佩那些不給孩子看電視的父母...我也做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