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越來越多話的小若雅!

01 好像不餓耶?

那天爺爺帶著小若雅去99超市買菜
順便買了一大包日本上面有著海苔的雪餅
因為很難把一大包雪餅打開
爺爺就要小若雅拿去廚房讓阿媽用剪刀剪開
阿媽剪開這一大包雪餅後就跟小若雅說
"拿去給爺爺吧!"
小若雅居然回了一句
"爺爺好像不餓耶?"
我們大家一聽開始大笑
爺爺更驚訝的說
"誰說爺爺不餓啦, 爺爺可是要吃這包雪餅耶!"
到底是小若雅自己想要吃這一大包雪餅呢
還是小若雅以為爺爺要他拿給阿媽是因為不想吃呢?
哈哈哈哈哈哈.......

02 我的天啊!

每次我幫小Zech或是小若雅換尿布
只要是PooPoo小若雅非要看到PooPoo不可才肯罷休
小Zech因為都是喝Formula
所以他的PooPoo都是大部份又稀又黏稠又很多
小若雅每次看到小Zech的PooPoo一定會大叫
"我的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

03 康熙來啦~~~!!!

每天我抱著小Zech走來走去的時候
就喜歡把電視開著邊看電視
所以小若雅幾乎電視上的廣告都很熟
連我沒注意的iTalk的廣告
小若雅都會跟著說
"喂~ 拔拔!"
小若雅最愛的還是唱著每天中午康熙來了的片頭曲
每次一定要我看著他唱
"康熙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