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Irvine Railroad Park Pumpkin Patch!

上個星期六的早上, 我們帶著Z+Z來到Orange的Irvine Railroad Park, 這是一個Reginal Park, 所以一進Park停車就需要$5!

停好車正準備走到Pumpkin Patch, 馬上就看到Cindy, Kevin, Chloe和保姆!剛好Chloe他們要去騎馬, 我們就先跟著他們去騎馬, 哇! 馬耶!!! 騎一次馬$4, 我們就幫小若雅也買一張票, 讓他騎騎看!

沒想到Chloe很怕不敢騎, Kevin就想那Chloe的票先讓小若雅用, 我們就把小若雅抱過去, 沒想到小若雅已經坐上馬鞍, 馬上就反悔的也說不騎了, 怎麼樣也不敢騎, 挖勒哩..... 還好我們都還可以把票退了!看著這個日本小女孩, 他是一隻性感小野貓, 好大方的一面揮著手一面騎馬, 超可愛的!!!威爺讓我帶小若雅先去坐小火車, 威爺可以陪小Zech, 當威爺先幫我和小若雅坐火車的時候拍照, Cindy就請保姆先幫我們看著小Zech, 突然覺得有保姆真好啊! 哈哈哈哈哈.... 嘟~~~ 嘟~~~ 我們要去坐火車嘍!!!小若雅好開心, 可以坐火車, 這台小火車帶著我們大概繞整個Park, 可以看到湖有人釣魚, 還有一些人在Pininic烤肉, 也有人騎腳踏車..... 到最後經過一個山洞又繞回原點, 大概10分鐘吧!坐完火車, 我們就一起去Pumpkin Patch!這邊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南瓜, 小若雅第一次看到這些南瓜還大喊"西瓜耶!", 挖勒哩.... 我才教小若雅說這些是"Pumpkin"! 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好奇努力搬著一顆小南瓜! 當我和威爺看到棉花糖就好想吃喔,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吃了, 沒想到好大一隻棉花糖, 這也是小若雅第一次吃到棉花糖, 他一直說"毛毛的!", 吃了才發現甜甜的好好吃, 我們很快的就把整個棉花糖吃掉了! 這裡有一個用稻草做成的迷宮, 小若雅好快就跑進去, 我趕快叫威爺去追小若雅, 他們就在裡面進進出出好幾次!我們邊往裡面走就看到一個小南瓜園, 裡面都是小南瓜很適合小若雅抱來抱去.....萬聖節總是少不了一些恐怖的裝飾!這是那邊的鬼屋, 小若雅差一點就跟著其他的小朋友跑進去, 被我抓出來, 我說那個房子裡面不好玩不要進去, 還好小若雅沒有吵著要進去, 真怕小若雅被嚇到!不敢騎真的馬, 稻草做成的馬小若雅倒是滿愛坐的喔!沒想到這邊還有小朋友可以開著稻草車賽車呢, 真是可愛! 可惜小若雅還不會開車.....小小稻草人!睡了很久的小Zech終於醒了, 他這張照片好好笑喔!這是小Zech的第一個萬聖節哩!我們玩到下午一二點才離開, Irvine Railroad Park是個很適合Family過節來逛逛的地方喔!

更多Irvine Railroad Park的照片 >

Irvine Railroad Park >
1 Irvine Park Rd
Orange, CA 92869
714.997.39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