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馬麻的不小心......

每天晚上約7PM多我就會幫小若雅洗好澡, 讓他喝一瓶牛奶, 大約9PM準備刷牙睡覺!

最近小若雅都要我帶他去睡覺不可, 昨天晚上我帶小若雅去睡覺的時候, 先幫他換了尿片, 給了他水, 跟他一起禱告後我就跟小若雅說我要去抱正在哭的弟弟, 等等再上來陪他.

沒想到我走出小若雅房間的房門才幾步, 就發現小若雅已經開始大哭, 我趕快開門跑進去, 哎呀! 我居然剛剛匆匆從小若雅的房間的跑出來, 一不小心隨手把小若雅的燈都關了!!!

小若雅從來沒有在全黑的房間自己睡過覺, 所以他害怕的大哭了起來, 怎麼樣都不讓我再離開那個房間, 非要我陪他不可, 害我一直跟他說Sorry, 這幾天小若雅更黏我了, 連中午也都要我陪他睡到他睡著, 我才可能偷偷離開照顧小Zech了!

唉, 一不小心的失誤, 真的是不小心啊!!!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趁機撒嬌囉! 小盧子大概因為從小沒有燈(開燈我睡不著耶~), 又沒法自己有房間, 所以習慣黑. 有燈他少爺會起來開party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