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Thanksgiving Dinner @ Irvine 二舅家!

昨天早上我們帶著Z+Z出門, 本來要去幫小Zech買ㄋㄟㄋㄟ, 沒想到BabiesRUs關門, 不過晚上12AM就開門一直到隔天中午12PM喔!

後來想說那我們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好了, 居然連麥當勞也關門, 小若雅一直想要去公園, 講了好幾天, 那我們還是帶小若雅去公園好了, 終於公園是開的! 小若雅還很興奮的說"公園有開耶!",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都忘了除了中國人在這種季節會開門, 幾乎所有的店都是關的, 我想大華99應該賺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和小若雅睡了一個午覺, 我們就準備去威爺住在Irvine的二舅家, 幾乎每個Thanksgiving都是在二舅家過的, 二舅的廚藝沒話說, 烤的火雞超讚!

我們在貴夫人訂了他們超有名的芋頭脆皮蛋糕, 準備拿去二舅家, 沒想到我和威爺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可能午覺還沒有醒吧, 我們開車到了恩典坊, 威爺就下車準備拿蛋糕, 我突然想到, ㄟ..... 我們的蛋糕好像是訂貴夫人的, 怎麼跑到恩典坊來啦, 難怪恩典坊還說我們沒有訂蛋糕, 還問威爺是幾點訂的蛋糕, 真是糗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從貴夫人拿了蛋糕就出發到Irvine嘍! 威爺的外公外婆連住在北加州的表妹Amanda都到了, 還有好多二舅媽的親戚, 去年也有看到他們, 不過今年他們都嚇到, 除了小若雅長好大, 連小Zech都蹦出來啦!大家都說小Zech白白胖胖的超可愛, 每個人都很愛抱他, 應該是肉很多很結實很好抱吧! 而且跟二舅烤的20磅大火雞一樣重耶! 哈哈哈哈哈哈.....二舅超有名的火雞終於出爐嘍!!!火雞裡面還塞滿了二舅媽做的油飯哩!二舅二舅媽準備超多東西吃, 吃得超漲的!這天晚上有一個小姊姊和小哥哥陪小若雅玩, 剛好他們有一個太陽眼鏡, 小若雅就超愛的拿來玩, 後來也跟Amanda姑姑玩起來了!二舅媽的姪女帶了JJ小雅屋的"戚風蛋糕", 第一次看到這種蛋糕, 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海綿蛋糕, 不過一個個分別放在一個小盒子裡, 後來才發現每個裡面都有超好吃的Cream, Ruth說這種cream好像叫做"北海道奶油", 我到JJ小雅屋這麼多次, 都不知道他們有這種東西, 發現這"戚風蛋糕"實在是太棒了!不吃蛋糕的小若雅卻超愛吃這"戚風蛋糕", 因為裡面有他最愛的奶油!

好笑的是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帶了不同種的蛋糕, 所以一共有五六個蛋糕可以吃, 雖然我看了很興奮, 不過減肥中的我還是告訴自己, 要節制要忍耐,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一直吃到晚上八九點, Amanda和他的好朋友Jenny就已經準備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去Palm Spring Shopping體會那Black Friday的Shopping嘍! 唉~ 我們已經過了這種瘋狂的年紀, 想到都累, 真的是老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晚上小Zech也很給面子, 不知道是人多還是喝飽ㄋㄟㄋㄟ, 他都很乖的躺在他的Car Seat慢慢的讓拔拔馬麻很輕鬆的吃飽都不用抱哩!

昨天晚上吃得超漲的是真的, 不過泡上一杯咖啡, 吃上一個"淒風蛋糕", 真的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更多到二舅家吃火雞大餐的照片 >

2008感恩節大餐@二舅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