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再表演一次!

前天晚上我剛洗好澡從廁所開門出來, 就看到小若雅在我面前大哭, 我問他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小若雅就是不說的一直頭低低的哭, 我問正背著小Zech在看電視的威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威爺說他也不知道?

突然一直哭的小若雅把頭抬起來一下下, 我就看到小若雅的嘴唇有點在流血, 我一看到就說"啊! 小若雅流血了! 到底怎麼了讓馬麻看看"! 小若雅還是一直哭, 怎麼樣都低著頭哭不讓我看到底有多嚴重, 害得我和威爺一頭霧水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過了五分鐘我們又問小若雅到底怎麼了, 快點跟拔拔馬麻說, 小若雅就說"Zoya嘴巴痛痛!@#$#%$&%*.....", 我問他"Zoya為什麼痛痛? 你跌倒嗎? 還是撞到什麼?"?

威爺就問小若雅"Zoya可不可以表演一次剛剛怎麼弄痛痛的?", 本來我們以為小若雅不知道怎麼表演, 沒想到小若雅就走到電視旁邊的一個小茶几那邊, 然後邊表演邊跟我們說他怎麼跌到撞到他的嘴巴的!

看到小若雅這樣表演給我們看, 我們都覺得很好笑也很驚訝!

只不過小若雅就在威爺面前跌倒, 威爺居然都沒看到!!! 應該說每次威爺只要一看電視就看傻了, 旁邊發生什麼事威爺都一律不知啊!!! 挖勒哩......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男生都這樣...不像我們都可以multi-task!

好在Zoya表演一次, 才真像大白啊! 跟小盧子一樣, 過著驚險的日子. 舊傷才好; 新傷又來...

神啊~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保守祢的產業遠離各樣病毒與各種意外,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