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節快樂!!!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今天是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 很多要感謝的人, 更要感謝我的阿爸父, 生命生活中真的是充滿數不盡的恩典!

昨天Sydney居然開始不用上班, 帶著我和小若雅去Brea大血拼, 自從我和Sydney都結婚後, 我才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Sydney一起逛街, 也好久好久沒有為自己好好買東西了, 所以我們從早上10:30AM開始逛到傍晚四五點才回家哩!

一走進Mall真是誇張, 全部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Boots全部都出現了, 今年流行英國蘇格蘭風, 全是Boots配上格子風格的短裙短褲, 我和Sydney看到眼睛都花了, 光Boots我們就看了有快二個小時吧, 小若雅在旁邊都不耐煩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買了很多件上衣, 和我婆婆的聖誕禮物, 超多東西都在打折, 有的15%Off, 有的25%Off, 我有Macy's Card又再打個20%, 因為是最後一天, 我們也不想要Black Friday跟著大家擠或是猛搶, 所以才決定今天來逛街, 哈!

說實在的現在有二個小孩, 自己也沒有賺錢, 花錢都會想很久想很多, 也不敢花太多啦! 不過昨天回到家, 我和Sydney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 還真有成就感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們如同往年要去威爺住在Irvine的二舅家吃火雞大餐, 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很棒的感恩節喔!

再一次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前5:16-18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凡事謝恩~ 阿門啊!

妳和Sydney感情真好! 我昨天下午一點鐘就自動下班接小盧子回家. 我的老闆說可以早回家啊~ 哈! 今年沒什麼動力購物, 大概因為我沒有一個"Sydney", 而且想到要搬家就不敢再買東西了. 我也很怕人擠人, 又沒買到省個幾千元的東西, 就算囉!

話說回來, 就是感謝主賞賜滿滿! 希望快點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