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Hello Kitty 35th Annivesary Event!

Hello Kitty 35歲嘍!!!

說實在的我居然和Z+Z在家裡悶了快一個禮拜, 一步門都沒有出, 自己怎麼可能帶二個北鼻出去呢? 這個禮拜連Library都沒有去, 從早到晚就在想在家裡可以和小若雅玩什麼, 頂多就到我們家後院和小若雅吹吹泡泡打打球.....

威爺每天都要上班, 好不容易Weekend到了, 星期六早上他還要去敬拜讚美練習, 中午還去開了同工會, 明天早上要主日, 下午又有小組長的訓練, 說真的我們只能利用這期間的空擋帶Z+Z出去走走, 擁有我們自己難得的Family Quality Time!昨天星期六下午約三點, 威爺一回到家就帶著我和Z+Z到Culver City的Royal T Cafe, 那邊正在慶祝Hello Kitty 35th Anniversary有一個展覽, 這個展覽只剩下最後二天, 我們一到的時候, 超多人的, 大家都在排隊, 我們也只好跟著大家慢慢排.......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一台Smart, 噴程粉紅銀灰色, 上面貼著Hello Kitty的貼紙, 車子裡面全部都是Hello Kitty, 一看就知道是Hello Kitty迷的車!當小若雅站出去跟這台Smart拍照的時候, 排隊全部的人一直都說小若雅好可愛!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Hello Kitty迷, 除了身上穿著Hello Kitty的衣服, 包包裝飾品全部都是Hello Kitty!

我們大概排了15-20分鐘吧, 突然有一個Staff, 他就邊走邊說排這個隊的是要去Hello Kitty Store, 如果不想買東西, 只想看展覽的話, 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我和威爺想了想, 我們也不會想要買什麼東西, 根本就不需要在這邊排隊, 就決定走到前面直接進去看展覽!

果真我們一走到前面就可以走進去了, 真的是白排了隊!我們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熱氣球, 突然也看到了Real Hello Kitty的出現, 小若雅好開心看到真的Hello Kitty!說實在的這個展覽並不大, 有很多Hello Kitty的產品.....我們看了一陣子, 就看到一個女孩子穿著Hello Kitty的Dress, 趕快跟他拍照!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真的是Model, 有一個攝影師還替他特別在櫥窗裡拍照哩!看完Hello Kitty 35th Anniversary的展覽, 只能說...... 原來Hello Kitty已經是個中年人啦! 不過這個中年人還是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更多Hello Kitty 35th Anniversary Event的照片 >

Wa Cow LA >

去Events: @ Hello Kitty’s 35 Aniv. Party >

35th Anniversary Hello Kitt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