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

拔拔和馬麻本來就一直計畫在月底回台灣......

昨天晚上拔拔突然答應要帶我和Z+Z月底的時候一起回台灣二個禮拜, 馬上就打電話給Michelle阿姨訂機票!

11/30之前都很便宜, 所以最近的機票都很難訂, 本來11/29一個人要$800多, 沒想到Michelle阿姨把我們放在11/30下午的飛機Waiting List上, 那天下午飛的機票才$760幾, Michelle阿姨就說上帝很愛我們, 本來很難拿到的機位都被我們拿到了, 而且超便宜的, 就這樣我們就訂了機票準備11/30-12/17回台灣!

打電話跟Syd說了要回台灣這件事, 他馬上就說他也要去, 他說當我要吃肉圓的時候他可以幫我照顧Z+Z, 哈哈哈哈哈..... 果真我們就幫Syd也訂了機票, 還好還有他的位子!

當我們正高興的想著給台灣來個Surprise, 要不要說我們要回去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我們的計畫改變了, 啊! 蝦米! 回台灣的計畫就必須宣告取消了!

雖然我們明年暑假是一定會回台灣幫阿媽過80大壽, 不過這次本來要回台灣的興奮突然就有種跌到谷底的心情......

真的是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了解!了解!了解!

因為我也超想回台灣的...你們這樣的變化真的好失望喔~ 暑假很熱, 機票也貴...不過! 神很愛你們, 一定會很盡興啦!

aquita said...

咦~我本來還想說有機會見見你們的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