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Trick-or-Treat!

說實在的在教會沒有看到Safari的Show有點失望, 我們就想說還可以穿著Costum到哪裡逛逛呢? 就在這個時候剛好遇到教會的Joan阿姨, 他說他們家附近好多家都佈置的好好玩, 很多小孩子都去那邊要糖果, 我們就想說那帶沒有要過糖果的小若雅去要一些糖果好了, 要不然他當孔雀都還沒有當過癮哩!我們在車上就先讓小若雅練習說"Trick-or-Treat", 等我們一敲門, 小若雅就說"Trick-or-Treat", 當他拿到糖果就好興奮, 真是可愛!哇! 連給糖果的小朋友都裝扮得很讚哩!這邊真的好多房子都有萬聖節的Decoration, 一間比一間恐怖, 其實我們是不Celebrate Halloween的, 也盡量不帶小若雅去太恐怖的, 就怕他害怕, 最主要我們只是想讓小若雅拿到一些他愛吃的糖果, 開心開心而已!

Trick-or-Treat Neghiborhood就是從Chino Hills Pkwy到Eucalyptus Ave後往Crossroads Park的方向往山上走, 走到很上面的時候遇到Rancho Hills Dr右轉, 然後遇到Ave Compadress在左轉, 那裡整個Neghiborhood逛一逛, 就可以看到很多家鬼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Trick-or-Trea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