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忙碌的日子......過不完.........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把晚餐收拾好冰到冰箱裡, 碗盤也洗好, 準備去拿洗衣機裡衣服的時候, 突然聽到樓上睡覺的小若雅哭的聲音, 我趕快跑到樓上看看.....

小若雅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吐了整個床! 只見小若雅坐在床上哭個不停, 不知道是因為晚上用奶瓶喝水的時候嗆到吐呢? 還是咳嗽的時候吐了出來? 應該是沒有生病吧?

好不容易清理好, 把小若雅所有的棉被床單拿去洗, 他已經在樓下我和威爺的床上睡著了, 因為我和威爺不知道要怎麼睡, 後來我還是把他抱到他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 這個時候都已經1AM了!

4:30AM小Zech特別早起喝ㄋㄟㄋㄟ, 後來6AM小若雅在樓上又哭了, 整個晚上樓上樓下的跑來跑去, 真的是累死我這個馬麻了!!! 後來快要8AM二個北鼻都起床了, 二個北鼻都要喝ㄋㄟㄋㄟ吃早餐, 等等準備去教會主日, 真是忙碌的日子過不完啊!!!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的很累! 會過完啦! 否則嚇死人囉!

葉小鮪 said...

我的照片你什麼時候要給我~"~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快了快了
馬麻和妹妹們下個星期一會回來
希望..........

IceCreampuff said...

To 葉小鮪,

照片? 有照片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