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痞子英雄 + 賢內助女王!

之前就斷斷續續的看到電視上在播"痞子英雄", 也沒有特別注意的去看, 沒想到痞子英雄在今年的金鐘獎得了好多獎, 尤其是"趙又廷"得到最佳男主角!!! 本來我不知道誰是"趙又廷",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趙樹海的兒子!

我知道Cindy燒了很多影片連續劇可以看, 就跟他借了這部"痞子英雄", 最近就開始猛K這部"痞子英雄", 就覺得"趙又廷"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人家才年紀輕輕25歲而已哩!!!每天傍晚5PM還有晚上10PM, 電視都很準時撥出這部韓劇"賢內助女王", 每天有意無意的從第一集一直看到現在, 只能說這二部連續劇都實在是太好看啦~~~!!!

痞子英雄 >

痞子英雄官方網站 >

賢內助女王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很早就看痞子英雄, 在康熙來了得知要播映. 在Youtube, 十分鐘十分鐘看到結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