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Paulette!

我們去完Hello Kitty的展覽後, 都已經5PM, 就往北大約十分鐘就是Beverly Hills, 那邊有一家"Paulette"專門賣法國的Macrons, 只不過這家店6PM就要關門了!

說實在我們還找了一下才找到這家店, 一看到這家店, 我就好興奮, 他的燈很亮, 一看就看到了, 快!快!再剩下十幾分鐘就要關門啦~~~!!!很現代的裝潢, 彩色的Macrons排排站, 一直對著我呼喊著"買我!買我!帶我回家吧!", 讓人真的忍不住都想買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愛他們的包裝, 顏色好鮮艷喔! 有桃紅色, 綠色, 和黃色!哇! 不要看小小這樣的一個Macron, 一個就要$1.6喔! 不過一盒12個$19, 約$20, 於是我們就買了二盒, 一盒打算送給正要生日的Sam!

目前這裡的Macrons有14種口味, 我就不選南瓜和開心果口味的, 就剛好一盒12種口味嘍!我就看到那邊有幾個可以試吃的Macrons, 趕快跑去拿了好幾個來吃, 哎優, 一個也要$1.6, 天價耶!!! 不趁機多吃幾個真是可惜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連小若雅都好愛!買回家我都超捨不得吃, 又怕壞掉, 昨天晚上等馬麻, Syd, and Ruth回到家, 我才拿出來大家一起吃, 而且我們還一人一口交換味道吃吃看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愛這家店喔!!!

Paulette >
9466 Charleville Boulevard at Beverly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275.0023

1 comment:

E.K said...

哇~~好可愛的甜點喔!!

跟辛苦的媽媽報告一下~

上上禮拜洗了一大堆你跟兩隻Z寶貝的照片寄給南華阿嬤,她好開心她終於看到她第一個曾孫子了,我前天打電話給她問她收到照片沒,她說小若雅長好大了,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多表情,然後我問她覺得小Z像誰,她說還太小看不出來,不過他跟小若雅一樣很愛微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