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1.28.2010 Ernest + Stephanie Wedding!

wed01

從"中華聯合教會"到現在的"國際大使命", 認識胡長老已經十幾年, 長老的兒子那個時候也只是個小孩子, 居然參加了他的婚禮!!!

Ernest和泥土音樂盛曉梅阿姨的女兒Stephanie, 和我和威爺一樣, 都是愛情長跑好幾年結婚滴!

我是十七歲開始和威爺談戀愛, 在一起十年結婚, 結婚的時候我28歲, 威爺29歲!

他們比我們更厲害Stephanie才十五歲就開始和Ernest談戀愛, 在一起九年, Stephanie 24歲結婚, Ernest 28歲結婚, 我只能說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這麼年輕就踏入婚姻!

wed02wed03

當新娘子踏入教會的禮堂, 沒想到Ernest的歌聲這麼的好, 馬上被感動到超想哭, 新娘就在新郎愛的歌聲中走到了前面, 好美好美的婚禮喔!!!

wed04

這個婚禮簡單卻很隆重, 牧師也很會開玩笑, 當要交換戒指的時候, 牧師還假裝跟伴郎要結婚戒指, 其實戒指就在牧師手中, 害得伴郎新郎新娘會眾們都嚇了一身冷汗, 以為結婚居然忘了帶戒指, 那不是糗大了! 哈哈哈哈哈......

wed05rec01

婚禮結束後, 我們先回家休息一下, 準備晚上參加Reception!!!

rec02

晚上的Reception也是我和威爺婚禮Reception的地方, 來到這裡很多的回憶又回到腦海裡!

rec03rec04

他們除了有準備All-you-can-drink的Bar, 還準備了好特別的沙拉, 讓大家在等的時候可以邊喝邊吃些小點心!

rec05rec06

還有一個Photo Booth, 可以裝扮搞笑的拍幾張照留念, 每次拍一次就會洗出來二張照片, 新郎新娘留一張, 我們可以拿走一張, 那邊有一個小姐會把照片貼在一本簿子裡, 我們可以在照片旁邊留話祝福他們!

rec07rec08rec09

First Dance開始了晚上的Reception!!!

rec10rec11dinner

他們的晚餐是西式的, 麵包沙拉Entree, 還有Waiter and Waitress服事大家!

rec12

沒想到除了Connie和David的女兒以外, 小若雅是唯一的小孩, 因為小若雅很愛看新娘, 我們特地帶他來, 所以他也有特別也是唯一的兒童餐!

rec13rec14rec15

最後除了有蛋糕外, 旁邊有咖啡還有好幾層Krespy Kream的Mini Donuts, 而且是Blueberry口味的哩!!!

rec16rec17

祝福Ernest和Stephanie新婚快樂! 在新婚的路上滿有神豐盛的同在!!!

01.



02.



03.



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