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24.2010 The Day before Xmas!

brea01

昨天Ting特地來我們家送小若雅聖誕禮物, 還邀請小若雅今天到Malinda家玩, 二個小朋友昨天晚上都興奮到睡不著覺, 聽說Melinda還一直要小若雅趕快到他們家, Ting問他那要小若雅什麼時候來, Melinda居然說半夜四點, 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Holidays這個時候其實我們最忙, 尤其是教會有很多的活動, 我就把小若雅一早帶到Melinda家, 小Zoey託阿媽照顧, 和威爺帶著小Zech一起去Brea Mall辦事!

brea02

Brea Mall裡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以前在舊金山很喜歡逛的Urban Outfitter也已經在Brea Mall裡開了!

brea03

Apple Store裡面的聖誕老公公正在用iPhone, 看起來好像是真的一樣!

brea04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感覺這好像是第一次我們單獨帶小Zech出門耶, 每次出門不是有小若雅小Zech, 就是有小Zech小Zoey.... 讓我覺得難怪書上寫著, 父母需要單獨帶不同的一個小孩出門的時間, 因為這樣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在一個小孩子身上, 也可以用這樣的時間多瞭解他.

小若雅當然是我們花最多時間在他身上, 原來第一個小孩是如此的幸福, 雖然我也盡力在陪小Zech但是畢竟還是不同, 那小Zoey更不用說, 感覺他就自己在我們身邊長大, 哈哈哈哈哈哈.....

brea05

我們一直到下午1:30PM回到Melinda家吃Arten煮的義大利麵大餐, 還有烤BBQ Ribs, 配上紅酒真的是超讚的!!!

沒想到Melinda和小若雅今天還做了Rice Krispy, 除了有房子雪人兔子..... 上面還都裝飾了很多的糖果!

可能是因為喝了紅酒吧, 每個人開始醺, 想睡午覺,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真的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我們一羣人還要續ㄊㄨㄚ哩!

brea07

晚上又這樣一群人跑去吃"石蟹", 有超多蛋的Rock Crabs!!! Yum......Yum......

今天真是有口福, 實在是太謝謝大家的招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