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1.02.2010 龜兒子回家啦!

威爺和我有二隻養了十幾年的烏龜
有一天威爺到後院洗他們的窩
把二隻烏龜拿出來讓他們在草地上爬一爬
洗著洗著突然一轉頭怎麼只剩下一隻烏龜?!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知道爬到哪裡去了?

就這樣有一隻龜兒子不見了
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這烏龜可是我從他們很小很小隻開始養
從單身養到現在都成了三個小孩子的媽了!

有一天我拔拔在客廳
一轉身突然不經意的從窗戶看出去
居然看到有一隻烏龜在後院爬
沒想到不見三四個月的龜兒子
終究捨不得離開我這個媽
離家出走沒多久又回來啦!!!

我馬麻趕快跑去把那隻烏龜抓回來
放回他們的大魚缸裡
順便又多放了一隻假的用陶瓷做成的烏龜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威爺下班回家
趕快帶著小若雅去後院看烏龜

我馬麻問小若雅
後院的魚缸裡有幾隻烏龜?
小若雅回答說: 三隻!
不過有一隻是"假隻"!
"假隻", 挖勒哩......
虧小若雅還想得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