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1.05.2010 警察來!

那天下午突然有人按門鈴
每次一有人來我們家Brownie也猛叫!

我和馬麻開門一看是警察
他第一句話就是
"Is everything fine?"
我和馬麻就說
"Yes~"
我們不知道警察到底要做什麼
他又問一次
"Are you sure everything is OK?"
我們就覺得很奇怪的回答說沒事啊?

警察說有人打電話到911
我們才恍然大悟
剛剛小Zech在玩電話啦!!!
我們就跟警察說是我們家小孩在玩電話
我還太緊張的本來應該說我兒子而說成是我的Brother在玩電話哩!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