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1.15.2010 關不住的小Zech!

_1120032

本來以為小Zech不像其他的男生那樣好動, 誰知道男生就是男生, 本來我們都把家裡的客廳想盡辦法圍起來, 讓小Zech可以安全的在裡面玩!

沒想到一歲多的小Zech越來越好動, 一下子爬到沙發上, 一下子在玩百葉窗, 一下子又爬到沙發後面的Bar台裡面, 最後連欄杆幾乎都快要關不住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小Zech好像聽不懂, 我可以罵上十幾次, 他還是重複的做一樣的動作, 跟他說NO, 他還是不停的爬, 我就不停的把他拉回來, 抱了又抱的把他抱下來, 他超有耐性, 我都快要沒有耐性了!!!

我想一定要常常帶小Zech出門了, 要不然一天好像特別的長, 他一知道要出門一定跑第一, 他每次看到誰出門他就開始大哭!

很好笑的是小Zech居然認識麥當勞, 每次經過麥當勞, 他居然會吵著要去耶!!!

我發現小孩子一歲最好玩, 尤其是剛剛學會講話, 似懂非懂的, 超級可愛!!!

3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TIME OUT"
幾次就懂啦.....

gwen said...

Noah到現在還是這樣! 同樣的事情叫他不要做, 會一直去做, 處罰過也沒用!! 我都快要氣瘋了....

沙子娘 said...

這就是男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