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1.19.2010 Thanksgiving Dinner + Celebration @ the Church!

01

每一年我們教會都會有感恩節聚餐, 今年也不例外..... Pot Lots吃飽後, 就在威爺帶領的敬拜讚美中, 感恩節活動就開始嘍!

02

可愛的小朋友們跳著芭蕾舞, 小若雅看到回到家都學著跳, 看來應該是時候讓他開始學芭蕾了!!!

0304

這次很多弟兄姊妹演反串, 男生變女生, 女生變男生, 超級搞笑滴!

05

小朋友們唱歌, 更加的天真, 連小Zech都忍不住跑出去一起唱唱跳跳哩!

06

這次開心果小組跳了以色列舞喔!

0708

挖勒哩....... 小Zech你在做什麼啊?!!!

09

這次Ting有特別邀請來鋼琴表演, 小若雅看到Melinda超開心, 二個人一起玩了好久, 一起做Funny Faces!

10

可愛的雙胞胎Beth and Bella!

11

我們教會生養眾多, 好多可愛的小寶貝們!!!

12

當然還有年輕的這一群!!!

晚上有很多的表演, 除了有芭蕾舞, 演戲反串, 鋼琴表演, 小朋友年輕人中年人松鶴團契的獻詩, 開心果小組的以色列舞....... 我們還有抽獎喔, 最好的禮物是夏威夷機票一張, 還有一台Digital Camera哩!!!

感謝主讓我們教會充滿喜樂, 在這感恩的季節都充滿他的同在!!!

01.



02.



03.



11.28.2010 感恩節聚餐 @ Chur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