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1.14.2010 小Zoey滿月嘍!

_MG_0922

小Zoey滿月嘍, 我也出關啦!!!

_1120019

在小Zoey滿月前一個禮拜, 我和威爺就開始算人數, 從朋友到威爺的同事, 算一算也有四十幾個蛋糕要Order, 於是我就開始每個蛋糕店打電話, 最後看到貴夫人的虎皮蛋糕, 價錢最公道, 尤其是我們一次要訂這麼多個!

_1120017

每個蛋糕都會有一個盒子上面都會貼著"彌月之喜"!

_1120024

蛋糕有二種, 一種是抹茶紅豆, 不喜歡吃抹茶紅豆的, 或是不想讓小孩子吃抹茶的, 另外一種就是香草!

_1120025

蛋糕店也有送一個漂亮的袋子, 讓我們可以把蛋糕裝起來送人, 這樣也比較好看!

星期五中午Rob就帶我去貴夫人Pick Up所有的蛋糕, 然後我們直接去威爺的公司, 因為威爺去Palm Spring那邊的一個Project不在公司, 我就把蛋糕全部拿給Nick, Nick其實也莫名其妙, 原來是威爺忘了告訴Nick我會拿蛋糕來, 剛好威爺的老闆也在那邊, 就送了15個蛋糕給所有的同事!

家裡還有好多蛋糕, 本來禮貌上應該要一個個的送到每個人的家裡, 但是因為威爺超忙, 我也不能開車, 所以只好一個個的打電話請大家都到我們家來拿蛋糕嘍!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_1120026

星期日教會訂了恩典坊100個小蛋糕捲, 有四種口味, 橘子咖啡抹茶巧克力..... 我超愛他們巧克力口味的, 上次小Zech滿月就請過教會的弟兄姊妹吃, 這次也是一樣!

_MG_0915

小Zoey祝你滿月快樂, 要做馬麻我乖乖的小天使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