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生活剪影 01

01. Zoya's Halloween Parade @ School — 今年小若雅第一次以美人魚在學校裡遊行, 因為拔拔要上班馬麻在做月子, 爺爺和阿媽就代替我們去學校錄下了這一段影片!



02. Zoey's 1st Bath — 第一次阿媽幫擠帶掉了的小Zoey洗澎澎喔!



03. Zech is Eating the Yogurt! — 小Zech最喜歡舔爺爺給他Yogurt的Cover了, 哈哈哈哈哈.....



04. Zoya is Feeding Zech! — 小若雅真的很會做姐姐, 都會幫馬麻照顧弟弟, 還為小Zech吃飯喔!!!



05. Thanksgiving Celebration 01 — Worship! 教會的小朋友們在後面大大的跳舞讚美神,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06. Thanksgiving Celebration 02 — 這次感恩節教會的慶祝活動中, 教會的弟兄們演了搞笑的反串秀, 看他們搔首弄姿的, 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07. Thanksgiving Celebration 03 — 開心果小組這次在小組長Edward的帶領下, 跳了一首以色列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