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22.2010 噴火龍!!!

_1130044

上個禮拜本來小Zoey應該要打預防針, 但是他卻呼吸有雜音, 而且還咳嗽, 所以這個禮拜又帶了小Zoey去醫院看看可不可以打針了?

沒想到小Zoey的咳嗽還是沒有好, 威爺回到家就說, 今天在醫院醫生要小Zoey回家用一個東西很酷! 我心想很酷的東西?

後來威爺去Pharmacy拿藥, 回到家就拿了這麼一大台機器, 還有接來接去的管子, 看來跟我的擠奶器有得比喔! 哈哈哈哈哈哈......

_1130038_1130041

這個打開把藥"Albuterol"放進去!

_1130053_1130051_1130060

就這樣把機器插上電, 開了開關, 當藥像蒸汽一樣的冒出來, 就成了噴火龍!!! 哈哈哈哈哈哈.......

當噴火龍對著小Zoey的鼻子吹蒸汽, 吹到蒸汽都沒有了, 小Zoey鼻子就會比較通比較舒服, 原來小北鼻這麼小不能吃藥, 所以就用這種方法, 現在的科技和方法真是先進啊!

好玩的是, 每次我這樣吹著小Zoey的臉, 小Zoey就開始對我笑, 而且笑得很開心, 我在想這種藥會讓小Zoey笑嗎? 還是小Zoey覺得很好玩, 看到很多濛濛的煙?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Teresa said...

好棒的東西
怕吃藥的小朋友或不能吃藥的小小朋友應該都很愛~

新年快樂~

祝威嫂家新年蒙福平安 ~^^~

Anonymous said...

Jadee has one too. She is easy to get cough when she cry. Hope ZZZ will get well soon!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