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20.2010 "Pre" Xmas Gifts from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xmas01

喔耶!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來送小若雅和小Zech"Pre" Xmas Gifts嘍!!!

xmas02

有二份禮物可以打開, 另外二份禮物可就要等到聖誕節那天早上才可以開喔!!! 到底弟弟拿到什麼禮物呢?

xmas03

哇! 小若雅和小Zech各有一件一模一樣但是顏色不一樣的聖誕老公公的睡衣, 超可愛的!
javascript:void(0)
xmas05xmas06xmas07

小若雅拿到一台Toy Story的View Master!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玩這種東西, Will叔叔還教小若雅要怎麼放才可以看, 而且應該怎麼看, 小若雅很喜歡的每次他看了一個, 也一直要Show給大家看!

看來今年的聖誕節小若雅和小Zech都會粉開心喔! 小Zoey滴呢? ㄟ.........?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