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17.2010 小若雅學校的Xmas Party!

_1120925

今天是小若雅學校的Xmas Party, 我們被分配帶Green Salad, 所以昨天阿媽爺爺去Costco就順便幫小若雅買了二包沙拉!

除了帶沙拉, 班上每個小朋友都會Sign Up一份聖誕禮物, 我們要準備一盒Lego, 然後用包裝紙包好帶去學校!

想說既然是Xmas Party, 就特地幫小若雅穿上他的Xmas Dress!

小若雅回到家超級興奮, 手中拿著大包小包的袋子, 其中一個袋子上面寫著"To Mom and Dad, From Zoya", 我迫不急待的想要打開來看, 小若雅認為那是他的禮物, 怎麼樣都不願意讓我打開來看, 真的素喔.....

_1120930

後來我一開, 原來是小若雅自己做的一個小像筐和一個充滿Cinnamon味道的Gingerbread, 看到那個像筐就讓我想到Uncle Rob一年級的時候, 也做了一個像這樣的小像筐, 現在輪到小若雅了!

_1120931

小若雅另外有好幾個袋子, 裡面都是Xmas Gift Bags, 好多小禮物和糖果, 小若雅又成了小忙人, 忙著玩個不停!

我覺得在美國的小孩, 在年底有過不完的節日, 數不完的Party, 吃不完的糖果, 真的好幸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