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2.01.2010 Stitch off and I can shower again!!!

_1120842

還記得小Zech受傷那幾天, 我都沒睡好, 因為小Zech還小不會說, 也不知道是傷口痛, 還是受傷那天受到的驚嚇, 有的時候就會半夜突然狂哭, 心裡就一直為他禱告, 求神減輕他的痛, 讓他好好睡一覺, 並且斥責那害怕的靈離開小Zech!

早上威爺帶小Zech去醫院Check傷口,傷口才縫十天, 醫生就決定拆線, 我都擔心到不行, 這麼快就可以拆線啦? 沒想到傷口好很快, 沒有指甲的地方是白色的,希望趕快長出來!

其實去完Emergency Room完隔天, 小Zech就已經到處趴趴走, 拆完線當天, 小Zech也同樣的到處跑, 好像都不痛一樣!

醫生說小Zech已經可以洗澡, 可以洗澡?! 會不會有點太快? 這樣就不會發炎了嗎?

除了洗澡, 明天開始我們必須自己換藥,做父母的遇到這種事, 心臟真的要很強!

隔天威爺就幫小Zech洗澡, 洗完澡要幫他換藥的時候, 一看到傷口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幾乎都是深紅色結疤了, 還有一條條等著脫落的線, 原來小Zech被縫了七針!

最近更脫皮換皮的很嚴重, 線也脫的越來越長越來越多, 就是需要時間慢慢的恢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