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1 報到 + Check-In Hotel 嘍!

day01_0105

特會的前一天, 舊金山愛修園郭牧師打電話給威爺, 我知道郭牧師應該已經到LA準備參加特會, 他是我們以前住在北加州的牧師, 已經好幾年都沒有見面, 我們就下午三四點行李準備好, 先去Arcadia接郭牧師, 然後就到LAX Hilton報到 + Check-in Hotel!

day01_0106

我們到的時候人已經滿多的, 等我拿到大會手冊, 才知道今天晚上沒有Child Care明天一早才開始, 所以晚上小若雅只好跟著我們一起聚會嘍!

day01_0301day01_0302day01_0303day01_0304day01_0305day01_0306

報到完, 我再去Check-In Hotel, 本來每個晚上的Parking都是$25, 因為特會就變成一天$8, 而且連網路都是免費的! 我們的房間是十樓有二個床的Room 1018!

day01_0307day01_0308day01_0309day01_0310day01_0311day01_0312

這家LAX Hilton理所當然就在LAX旁邊, 從我們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飛機場, 都可以看到飛機飛上飛下, 真的滿有趣的, 只可惜沒帶小Zech來, 怎麼已經開始在想兒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LAX Hilton住起來滿舒服的, 我好愛他們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住過很多間Hotel, 這裡的真的很讚, 所以又跟服務生拿了好幾個帶回家, 以後出門就可以帶出去很方便!

我們報到 + Check-In後就先帶郭牧師去他的Hotel Check-In, 吃晚餐後再準備參加晚上的聚會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