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3 "美" — 傑克戴雅 牧師 Jack Deere!

特會第一個晚上的講員是Jack Deere, 他跟我們講到"美"這件事, 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定義"美"這個字, 很多的哲學家都在辯論"美"這個字, 但是都沒辦法有結論, 有一天他禱告求神在今天讓他可以看見美的事物!

Jack Deere放了一個短片給我們看, 只有17秒, 是一個小北鼻, 攝影的馬麻就對著還不到2個月的北鼻說"Goo-Goo", 沒想到那還不會說話的北鼻居然也跟著馬麻說"Goo-Goo"!!!

Jack Deere說他看了這個短片N遍, 才只有一個小生命的17秒, 就可以讓他開心了好久好久, 原來這個北鼻是他第一個孫女, 現在只有幾個月大, 這是多美的一個畫面!

Jack Deere也才恍然大悟, 我們的一舉一動也就像這個小北鼻一樣的惹天父開心, 我們也是神所珍惜的!

聽到約9點多, 我們先帶郭牧師回Hotel, 就洗澡準備睡覺, 更期待明天一整天的聚會!

Jack De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