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Summer Tanks @ the Camp!

IMG_6702

喔耶! 拿到新的Tanks嘍!!!

來到Boot Camp已經有6個月了, 因為自己的努力證明了, 胖到不行的馬麻們都可以恢復到比生小孩之前更瘦的身材, 也因此這幾個月我也帶了好多個朋友來嘗試, 有的雖然來了一次就離開, 有的來了三次, 有的參加了三個月, 更有的最後都Sign Up一年!

後來數一數, 原來自己已經帶了超過10個人來參加Boot Camp!

前一陣子也剛好Boot Camp發了好多Pass, 只要你帶一個人來Boot Camp免費試一個禮拜, 就可以拿一件Tshirt or Tank, 其實跟Alejandra要了好幾次, 剛好都沒貨, 好不容易終於Summer來了一整批好多顏色的Tanks, Alejandra就先給了我三件不同顏色的, 因為很快的大部份都已經給光了!

他說另外一批八月會再來, 到時候再給我四件, 因為我自己也不太好意思跟她要10件, 就隨便說了7件, 哈, 反正一個禮拜每天一件, 這樣穿就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