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4 Kids Program!

day02_0101

這次特會前一個禮拜, 威爺接到電話, Chld Care只有四歲以上的小孩, 而且四天三夜需要付$100, 所以我們就決定只帶小若雅一起來參加, 早上請阿媽幫我照顧顧小Zech + 小Zoey, 晚上Sydney阿姨 + Will叔叔會來住我們家照顧小Zech + 小Zoey, 隔天一早再帶回去給阿媽!

day02_0102

特會的第二天一早9AM我就帶小若雅到Hotel的二樓, 小孩子Program的地方, 我們拿到#3, 填了資料簽名, 我們就到Conference Room裡面等其他的小朋友來, 因為小若雅自己一個人, 他有點害怕不怎麼讓我走, 剛好教會的崇南崇北也來了, 小若雅才願意讓我離開!

day02_0103

他們Kids Program每天的Schedule:

9AM — Devotion
9:30AM to 10:30AM — Mandrin and ESL Language Instruction
10:30AM to 11:00AM — Morning Break
11:00AM to 12:30PM — Cooking Class and Light Lunch
12:30PM to 2:30PM — Break
2:30PM to 4:30PM — Arts, Crafts, Dance, Games
4:30PM to 7:30PM Break
7:30PM to 9:30PM — Movie and Music, Evening Devotion!

day02_0104day02_0105

我剛走進去的時候, 他們把小朋友的Conference Room分不同的區, 有一區是"圖書區"!

day02_0106

"點心區"!

day02_0107

還有"炊事區"!!!

day02_0108

這天中午他們還有Cooking Class and Light Lunch, Cooking Class老師教他們做壽司哩!

day02_0109

下午的Art Crafts, 老師把好多海洋動物的圖案和照片全部都印出來掛起來給小朋友們看!

day02_0110

還有好多的貝殼!

day02_0111

好多Art Crafts的材料喔!!!

day02_0112day02_0113

老師也教小朋友怎麼畫海豚!

day02_0114day02_0115

看看這幾天小朋友們做出來的成果, 好多的顏色, 好棒噢!!!

連續這幾天小若雅幾乎都待在這裡, 晚上當我跟小若雅說我們等一下再去跟小朋友玩, 小若雅很搞笑的就說"馬麻, 我已經去過了, 為什麼一天要去三次?!!!", 我就問他那好玩嗎, 小若雅就說好玩啊, 那我就不擔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day02_0116day02_0117

每天晚上小若雅都可以領一個小小的Subway Sandwich吃, 只不過小若雅是不吃Sandwich的, 馬麻我就吃掉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