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01 Mommy and Me Baking Class — 日式戚風蛋糕 + Cup Cakes 製作和裝飾!

baking03baking01

因為Mimi認識了他的嫂嫂Helen, 沒想到Helen的翻糖蛋糕做得超讚, 每次一看到他Po照片, 就覺得太厲害了!

每年只要Zcubic的生日要到了, 我都會好想好想自己幫他們做生日蛋糕, 但是我不會做......

十年前吧Virginia + Jean + Mimi.... 他們都是跟一個Marsena的老師學做蛋糕和很多台灣小吃, 後來Peiwen真的跟她聯絡, 問他開的課程, 有大人有小孩的, 後來我們就問他如果我們一群馬麻們帶著自己的小孩一起上, 可不可以特別開一班呢?

果真只要有五個馬麻小孩都可以, 八歲以上小孩可以自己上課, 八歲以下的小孩都需要家長陪同, 每個小孩$25, 我們就這樣星期日的下午2PM去Marsena老師家學做蛋糕!!!

baking04

第一次帶著小若雅去學做蛋糕, 跟一群小朋友一起玩, 他更開心!!!

baking05

Marsena老師已經把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嘍!!!

baking06baking07baking08

連等等要裝飾的蛋糕 + Cup Cakes都烤好了!

baking09

Marsena老師先示範怎麼做日式戚風蛋糕, 小朋友們先去旁邊玩!

baking10baking11

有人上課很不專心噢!!! 哈哈哈哈哈哈......

baking12

Marsena老師好有架勢, 一付就是蛋糕烤出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baking13baking14baking15baking16

Marsena老師當場做了三個!

baking17baking18

烤好嘍! 好香噢~~~!!!

baking19

先把它倒着放,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才不會蛋糕都凹下去! 期待趕快吃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