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四季風 Formosan Restaurant @ Artesia!

steak01

好興奮! 終於吃到傳說中好吃的台式鐵板牛排嘍!!!

steak02

之前就聽到Eunice說他和同事中午吃飯時間, 居然衝到Cerritos吃四季風的台灣牛排, 他說超好吃, 而且不止一次, 讓我更好奇, 今天剛好在Cerritos終於可以來試試看了!!!

這裡主要的就是牛排套餐, 當然還有排骨飯, 滷肉飯, 鹹酥雞飯..... 套餐一開始就送來好喝的玉米濃湯 + 好香的烤蒜頭麵包!

steak03

再來就是有著台灣沙拉醬的沙拉!

steak05

我點了蘑菇醬的Rib Eye, 旁邊還有義大利麵和荷包蛋, 夠台吧?! 吃一口, 果真好好吃!!!

如果不吃牛, 除了牛排也有雞排 or 海鮮總匯, 裡面有花枝, 蝦子, 還有龍利魚......

steak06

後來我們點了二個雪花冰, 四季風的雪花冰不錯吃喔, 我點的是芒果+草莓, 不過威爺弟弟點芋頭的超好吃, 因為是真的芋頭!!!

四季風 Formosan Restaurant
18846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924.03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