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07.16.2012 小Zoey第一次去Library!

library01

這個禮拜小若雅和Eze一起去Art Camp, 小Zech去學校上課, 終於只有小Zoey一個人和我在家共處的日子!

以為從此我會過著粉幸福快樂, 偏偏哥哥姐姐在家還會陪他玩, 小Zoey一個人和我在家特別會黏著我, 一直要我抱他, 搞得反而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於是我就帶小Zoey出去散步, 順便走去找阿媽和爺爺!

我們一到阿媽家, 居然小阿姨也在家, 剛好要帶阿媽去Costco買東西, 我就想乾脆順便帶我和小Zoey去上上10:30AM的Toddler Boot Camp @ Chino Hills Library, 等他們去Costco買完東西再回來接我和小Zoey!

這是小Zoey第一次去Library, 之前帶了小Zech去幾次, 我發現小Zoey比小Zech大方很多, 只要我帶他去前面拿幾次老師要發的東西, 之後他都可以自己去拿, 不像小Zech要我陪他N次!

library02library03library04

我覺得Debra老師很厲害, 從小若雅那個年代每個禮拜三四天都在這邊教小朋友, 一直到現在是小Zoey的年代還繼續在這裡教, 而且教的東西大同小異, 一直重覆著, 我也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生三個, 三個都是來上過他的課哩!!!

library05library06library07library08

突然看到Sam的鄰居也帶著小孩一起來Library玩, 我記得以前就是在Library認識了好多好多的馬麻們, 到現在都成了好朋友, 有一種即將又要再認識更多馬麻們的感覺......

一直到講故事的時間, 我就先帶小Zoey離開, 因為我知道他聽不懂英文, 每次只要講故事的時間, 通常都應該坐不住, 我就帶小Zoey去玩電腦, 小Zoey一看到Dora就很開心地叫著"Dora!"!!!

我看小Zoey很Enjoy今天在Library的課, 我想之後每個星期一如果有空, 應該都可以帶小Zoey來上上課!

更多小Zoey去Librar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