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07.13.2012 Nathan

jean03

認識Jean已經很久了, 從第一個小孩到現在第三個, 我們雖然偶爾見一次面, 但是卻常常通電話, 尤其是現在生了第三個, 彼此更能了解對方的感受!

Nathan都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和Debbie就決定和Jean約好, 這個星期五一起去看他!

jean04

第一眼見到Nathan就覺得他超可愛的, 因為他好像一隻很大的蟬寶寶, 白白胖胖頭髮好多, 讓我都忍不住想抱著他不放, 因為好軟好舒服喔! 哈哈哈哈哈哈.....

jean01jean02

看Nathan多開心, 他好會笑!!!

jean05

連Hannah都想要抱抱弟弟, 跟Hannah比起來, Nathan突然變好大啊! 哈哈哈哈哈.....

很高興可以這天來找Jean + Roger, 聊聊天看他們最近好不好, 我們還一起去吃Chick-Fil-A, 一進去就覺得怎麼這麼多隻牛啊?

才發現這天是Appreciation Cow Day, 只要你穿有牛Pattern的衣服, 就可以拿一餐免費的Meeal哩!!!

哎呀, 我們知道得太晚啦!!!

更多Natha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