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07.20.2012 Art Show @ the Art Camp!

artshow01artshow02

這個禮拜小若雅 + Eze參加一個禮拜的Art Camp!

artshow03artshow04artshow05

小若雅越來越Enjoy每天和Eze一起參加活動的日子,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每天他要出門就很興奮, 一下子說要帶餅乾給Eze, 一下子又拿著Eze以前參加跆拳道贏來的獎盃回來說是Eze送給他的......

星期五也就是Art Camp的最後一天, 我一早就跟Peiwen帶著小若雅 + Eze一起去Art Camp, 然後我就到劉大律師事務所上班, 應該說幫客戶開開門倒倒水這種工作, 至於送文件, 我看Peiwen應該不敢讓我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是到人家一大間沒有人的會議室, 在那邊給人家畫妝, 上網, 準備晚上教開心果小朋友做的勞作, 其實一個早上好快喔, 我們就準備要去Art Camp的Art Show嘍!!!

artshow06artshow07

門口放滿了一杯杯的Popcorns, 都可以隨意拿!

artshow08artshow09artshow10artshow11artshow12artshow13artshow14

報到嘍!!!

artshow15artshow16artshow17artshow18artshow19artshow20artshow21artshow22artshow23artshow24artshow25artshow26artshow27artshow28artshow29artshow30artshow31

別看小若雅才到Art Camp一個禮拜, 怎麼做了這麼多的Crafts!

artshow32

後來Sydney教會的郭傳道來跟我打招呼, 我居然還遇到我以前在舊金山唸藝術學院的同學, 那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 雖然覺得慚愧我都把人家給忘了, 她卻記得我!

只能說世界好小, 好像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看來每天要畫妝出門要不然就要易容了, 講得自己好像是什麼電影明星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artshow33artshow34artshow35artshow36artshow38

真的很感謝主讓Peiwen這個小天使來到我的生命中, 他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 最近很多的事情發生, 也讓我更珍惜這個朋友與這份友誼, 因為這樣的朋友要遇到真的很不容易, 我想真的是上帝把你擺在這裡!

謝謝你, 讓小若雅在這個暑假又多了一個禮拜和Eze一起擁有共同的回憶!

更多Art Show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