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5 新生命小組教會【2010興起建造】+ Jesus Fashion — 顧其雲 牧師!

417482_256177504496734_564028148_n

這次愛修園特會每天至少有十個牧師講道, 有幾個牧師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常常聽到台灣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很多的藝人像劉畊宏與王婉霏.....幾乎都是在那間教會, 沒想到顧其雲牧師就是那間教會的牧師!

7/5早上顧牧師就跟我們分享新生命教會是怎麼樣增長的, 他們教會好多的年輕人, 連顧牧師一上台整個豎直的頭髮穿著好年輕的樣子, 顧牧師就跟我們分享當初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去剪這樣的頭髮!

顧牧師知道要傳福音給年輕人就是要得到他們的認同,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最注重外表, 當他換髮型他也知道教會會談論他, 同工會談論他, 其他教會牧師會談論他, 甚至教會有人會離開!

的確有的人沒有辦法接受, 就離開教會, 也有弟兄姊妹打電話要跟他見面, 到顧牧師家說耶穌很愛他, 但是愛的卻是以前的顧牧師!

顧牧師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所以這樣才姓"顧"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分享他們怎麼訓練他們的藝人, 和把弟兄姊妹都能訓練成一個領袖一個僕人, 也提到年輕人和多媒體在每個教會是多麼的重要, 如果回台灣希望可以去他們教會看看!!!

顧牧師放了二個影片給我們看, 真的好Professional喔!

顧牧師已經快要60歲, 他說他這樣的年紀來帶領一群年輕人已經是神蹟了!!! 願神祝福他們的教會可以得到更多台灣的年輕人!!!

新生命小組教會【2010興起建造】



Jesus Fashion 不設限演唱會



新生命小組教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