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8 屬靈的好姐妹來嘍! + 吳霆 牧師

8055_10150976419856961_623929916_n

這幾天威爺都早上去上班, 只聽晚上的Message, 所以我幾乎都是一個人, 星期五一早好開心我屬靈的好姐妹Virginia終於來陪我啦~!!!

Virginia其實也滿晚才報名的, 不過知道他們全家要來我就很高興可以一起來經歷神!

星期五這天早上Virginia來的時候沒有聽到Jack Deere的Message, 不過我們聽了章啟明長老和吳霆牧師!

因為這次特會認識了好多不同的牧師, 也發現每個牧師的Messages, 異象和教會的方向都不一樣!

吳霆牧師一上台, 我就覺得他還算年輕, 原來他19歲就被聖靈充滿, 有著先知啓示性話語的恩賜, 所以那天他就把他的徒弟徒弟的徒弟都請上台, 每個人都為會眾給予先知啓示的話語!

他們就從身邊周遭的人開始點名站起來, 將他們看到的異象或是神要他們說的話都說出來, 後來其中有一個人開始為大眾發預言, 神說要醫治, 每次我一聽到神要醫治, 我都會默默地跟神求!

後來吳霆牧師就請想要有先知啓示恩膏的人都到前面禱告接受恩膏, 說真的只有我和Virginia坐在位子上, 我心裡還在掙扎要不要到前面接受禱告?

坐我旁邊的Virginia突然地大叫, 開始被聖靈大大的充滿, 我嚇了一跳的不知道怎麼反應, 並不是他的舉動嚇到我, 是她叫的有夠大聲, 太突然, 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他一下, 轉過來的時候眼睛看到一道光閃了一下, 吳霆牧師馬上說, 神說有一些人會看到閃電, 我心裡一震, 難道我剛剛看到的就是神的閃電嗎?

突然我整個人也坐不起來的趴在我的大腿上, 因為我坐著, 我就一面趴著一面哭著, 我起不來, 我知道神又再次觸摸到我, 我是一整個興奮, 感謝主要和我恢復那起初的關係!

吳霆牧師說趕快跟神求一件事, 神要給你..... 我好貪心, 我跟神說我都要! 全部的祝福, 哇哈哈哈哈哈.....

很奇妙的今天早上我去Bootcamp Workout之前, 我想清晨起床讀經是與神獨處最好的時候, 我就開始讀創世紀, 看著看著, 神把我帶到了詩篇第97篇.......

有火走在他的前面,燒盡他四圍的敵人。
他的"閃電"照亮世界,大地看見了就戰慄。
在耶和華面前,就是在全地的主面前,群山都像蠟一般融化。
諸天傳揚他的公義,萬民得見他的榮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