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07.11.2012 Young Rembrandts Class @ Michael's!

IMG_6565

今天畫的成品, 老師稱讚小若雅的用色很棒喔!

這個月應該是小若雅的藝術月, 因為我幫他報名了一個月每個星期三一次的Michael's的Young Rembrandts Class, 還有Eze學校一個禮拜的Art Camp, 每個星期六三個小時的Pony Art House!

602399_10150936903343870_817695958_n

星期三早上Peiwen就來接小若雅和Eze一起去Michael's, 沒想到這班只有他們二個小朋友, 真的是一對二教學!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怎麼小若雅和Eze都畫一樣的, Peiwen就跟我說老師今天教他們畫比例, 我記得畫畫好像都會教遠近, 大小, 比例, Shadow, 光線..... 這樣聽起來就覺得這課好像還不錯, 而且小若雅和Eze都很喜歡這節課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