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2 見到好幾年沒見我們敬愛的舊金山愛修園郭牧師!

day01_0201

見到好幾年沒見我們敬愛的舊金山愛修園郭牧師!

沒想到郭牧師訂的飯店是另外一間, 因為比較晚訂Hilton的價錢都變貴, 而且也都訂不到房間, 我們就陪牧師到Crown Plaza Hotel Check-in!

day01_0202

晚上7PM聚會, 時間也沒剩多少, 我們直接就到郭牧師住的這間飯店樓下吃晚餐!

day01_0203day01_0204day01_0205day01_0206

小若雅一直吵着要吃Pizza, 我們就真的叫了一個Pizza + Salad吃!

day01_0207

沒想到這裡的Pizza都是現烤的, 超好吃的!!!

day01_0107

今天晚上是SOP帶領敬拜, 馬上看到Tiffany, 很好玩Tiffany一直跟我們說大會裡好冷, 果真真的冷氣好冷啊~~~!!!

SOP的第17張新專輯"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祢"出來嘍, 晚上他們就唱了幾首新歌, 真的很好聽!

day01_0108

陳仲輝牧師還特別歡迎了劉竹村牧師和師母, 我就趕快Text Peiwen, 跟他說他的公公婆婆都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是精彩的Jack Deere的Message!!!

day01_0313

剛好這天晚上沒有Child Care, 所以小若雅跟著我們一直有點鬧, 威爺帶他先去把行李搬上房間!

今天其實是美國國慶日July 4th, 他們正在看晚上機場飛機起飛降落的燈, 突然一整排遠遠的地方都開始放煙火, 真的是一整排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