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7 親愛的公主 1&2 + 其實... 你也是超人 — 張蒙恩 牧師!

books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這些對年輕人有負擔的牧師們很有興趣, 或許我們就是少了他們傳福音的熱情和衝勁吧?!

下午有一個專題, 這次特會是沒有Workshop, 全部都在大堂, 大約有四五個牧師坐在台上, 對他們自己的服事分享給大家!

很好玩的是有一次在飯店等電梯, 注意到一對感情很好的年輕夫婦, 因為等電梯的時候他們就抱在一起, 沒想到就在專題的台上這位年輕人居然坐在上面, 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台灣基督教高雄循理會牧師的兒子張蒙恩牧師!

張蒙恩牧師是專門牧養年輕人, 他也寫了好幾本書, 而且都大賣!!!

張牧師說他心裡對現在的年輕女孩子很有負擔, 於是他開始拿筆寫書, 他說他寫了好幾萬字後才發現自己寫錯了才又重寫, 而且以上帝的角度來寫!

目前他寫了第一本"親愛的公主 — 你是值得被珍惜的" + 第二本"親愛的公主 — 你是獨一無二的", 最後還寫給了男孩子的"其實... 你也是超人"!!!



我去書攤翻了翻, 我覺得很有趣, 裡面都是以很輕鬆的方式來寫, 有插圖漫畫, 真的很生動, 真的是好書!!!

14406897

親愛的公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