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VBS @ Loving Savior!

等著Loving Savior的VBS Schedule好一陣子, 一直到上個禮拜才收到寄來的Email, 沒想到很快的這個星期就是他們的VBS!

去年小若雅 + Eze去過他們的VBS, 是有關西部牛仔, 而且每天都拿一堆禮物回家, 人不多不過他們還滿愛的, 最重要的這VBS是晚上!

這個禮拜的VBS一整個禮拜5:30PM-8:30PM, 整整三個小時, 包括Light Dinner, 才$10!!! 只要是Preschool三歲以上有Potty Train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 我們小組幾乎每個小小孩都參加, 連小Zech也都報名了!

星期一的晚上每個馬麻都有些不習慣的多了好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怎麼這麼輕鬆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VBS在晚上實在是太讚了, 我看這個禮拜每天都可以和先生來個小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因為我們小組的小小孩們全部都互相認識, 我看Preschool那班就都是我們自己人, 小孩子都不會太害怕, 大家玩在一起反而很快樂!

很快的一個禮拜也就過了, 我也利用晚上的時間做了很多事, 像是星期三早上沒去運動, 我和Peiwen趕快跑去6-7PM的Boot Camp, 然後去禱告會, 再和威爺一起接小孩!

星期四去看了一下愛修園的琴與爐, 星期五又和Peiwen + Vivien再去一次Boot Camp運動, 這個禮拜過得更快更豐富了!

我想除了小小孩們都很捨不得VBS就這樣結束, 拔拔馬麻也很期待明年的VBS趕快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 01 Mon

vbsday01_01vbsday01_02vbsday01_03vbsday01_04

Day 02 Tues

vbsday02_010102030405vbsday02_04

Day 03 Wed

vbsday03_01vbsday03_04

Day 04 Thurs

vbsday04_01vbsday04_02vbsday04_03vbsday04_04

Day 05 Fri

day05_01day05_02day05_03day05_04day05_05day05_06day05_07day05_08

更多去VBS的照片 >

07.23.2012-07.27.2012 VBS @ Loving Savio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