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10 麥約翰 牧師 Rev. John MacLennan

昨天晚上和早上的Messages都是麥約翰牧師,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麥約翰牧師, 他是一個看起來胖胖的講話慢慢的, 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總是二手插着講道, 只不過每次他走過的地方, 只要講幾句話, 不用觸碰到人, 聖靈就開始充滿整個會場, 導致讓他的Message永遠說不完!

特會最後一天晚上當很多人腳開始踏地, 身體開始顫抖, 釋放的尖叫聲不斷地響起, 哭泣大笑, 咳嗽嘔吐..... 醫治和釋放就開始!

當然每個人對聖靈的反應和領受都不同, Virginia的靈很開很敏銳, 早上繼吳霆牧師聖靈充滿後, 晚上麥約翰牧師的聚會中, Virginia開始身體前後搖晃, 因為很大力, 我都怕他背撞椅子會撞的很痛, 我甚至用我的手去擋着, 不過一面撞一面喊叫, 整個人慢慢的就到地上, 到了地上我就叫Richard小心不要讓他的頭去撞到受傷就對了, 後來他整個身體都在地上一直跳動着, 也不知道有多久!

隔天早上同樣是麥約翰牧師的聚會, Virginia又再一次同樣尖叫跳動着, 本來我們坐在中間, 後來都讓Virginia躺在地上, 他卻一直跳到走廊上了, 不過一整個聚會我覺得他一定會覺得很累吧, 但是卻得到大大的釋放!!!

我是在麥約翰牧師晚上的聚會, 他說晚上要為醫治的人禱告, 但是是在他已經離開了會場, 愛修園服事的弟兄姊妹幫我禱告, 好像是一個叫做黃綸華的女傳道, 我與不知道名字對不對, 我握着他的手, 告訴他我的需要, 當他開始幫我禱告的時候我覺得還好, 但是漸漸地, 我就開始整個人覺得好緊好緊, 好緊好緊, 緊到我整個人都在冒汗, 我緊到在喘氣, 緊到我從站著到蹲著, 蹲著到整個人坐在地上!

後來我心裡也拼命喊著更多更多, 我還要更多, 也罵着叫我身體裡攪擾我的靈出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整個人才鬆開坐在地上, 整個人都是汗, 那傳道就為我禱告, 他說神很愛我, 神很愛我, 神祝福我的婚姻, 神祝福我的家庭..... 我感謝讚美主!!!

當我一轉頭, ㄟ..... Virginia又已經躺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到Virginia是一個很害羞也不會這樣大吼大叫的人, 因神的作為他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

這幾天的聚會中, 有一個女孩子他一直打嗝, 但是他打嗝的聲音是青蛙的聲音, 這個已經困擾她二年了, 麥約翰牧師就叫她出來, 要他在整個會場跑一圈, 當他邊跑的時候那青蛙的聲音就自然而然的不見了, 得到醫治!

也有一個男孩子被麥約翰牧師叫到前面, 讓他接受聖靈的火, 他整個人都開始很熱很熱, 臉都變成紅色!

我覺得聖靈的工作是超自然的, 我們的神就是超自然的神, 神蹟奇事的發生不是人可以做得到, 或是理性地去判斷的, 所以我們也不要去批判或是論斷每個被聖靈充滿的反應, 我們只要單單的專心地仰望神, 向神求更多的渴望更多的得着更多的充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谢谢你的分享, 很渴慕, 请问这位牧师的动向在哪里? 希望能参加这样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