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2012 愛修園 "興起 . 發光" 25週年大慶典!

day03_01_12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要去參加這次愛修園25週年在LAX Hilton四天三夜的特會, 或許前一陣子到山上的Church Retreat是滿滿的服事, 也很想滿滿的享受被服事, 或許是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參加愛修園的特會, 或許是覺得自己和神的關係需要找一個地方安靜然後恢復......

神很奇妙的讓我居然可以很便宜的報名這次的特會, Hotel也都很順利地訂好, 連小孩子都不用我擔心, 感謝主, 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的讓我可以參加!

感謝主讓我再次被聖靈大大的充滿與釋放, 更讓我與他恢復彼此的關係!

07.04.2012-07.07.2012 愛修園 "興起 . 發光" 25週年大慶典!

07.04.2012 Wed

愛修園特會之 01 報到 + Check-In Hotel嘍!
愛修園特會之 02 見到好幾年沒見我們敬愛的舊金山愛修園郭牧師!
愛修園特會之 03 "美" — 傑克戴雅 牧師 Jack Deere!

07.05.2012 Thurs

愛修園特會之 04 Kids Program!
愛修園特會之 05 新生命小組教會【2010興起建造】+ Jesus Fashion — 顧其雲 牧師!
愛修園特會之 06 貴鬆鬆的Pizza Diet!
愛修園特會之 07 親愛的公主 1&2 + 其實... 你也是超人 — 張蒙恩 牧師!

07.06.2012 Fri

愛修園特會之 08 屬靈的好姐妹來嘍! + 吳霆 牧師
愛修園特會之 09 Yum.... + 伴伴堂!

07.07.2012 Sat

愛修園特會之 10 麥約翰 牧師 Rev. John MacLennan
愛修園特會之 11 破紀錄 @ Kula!

2012 愛修園 "興起 . 發光" 25週年大慶典 >

No comments: